置頂文

【翻譯影片清單】

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【影片】逆轉糖尿病與減重的完美療法 (Dr. Jason Fung)


(影片字幕為外掛,若未出現,可參考此教學

這個短片是由愛麗兒的【小鮮肉字幕組】翻譯的,愛麗兒大家有印象的話,就是酮好專訪第5集的Ariel同學,她是一位英文老師,課餘之暇,號召了一群對英文和健身有興趣的同學,翻譯了這個影片。這影片對愛麗兒別具意義,半年前發現自己有糖尿病,灰心之際看了這個影片,才了解糖尿病是可逆轉的,便開始進行低碳飲食+間歇性斷食,效果顯著,因此希望有更多的病友也能從Dr. Jason Fung的影片獲得更多知識,進而控制達到控制血糖,逆轉糖尿病。


酮好專訪第 5 集

台東高中同學組成的翻譯團隊:
胡沐恩、柯禹江、楊亞勳、李冠霖、余依迪

【影片簡介】
這是個逆轉糖尿病和減重的完美療法,聽聽口才流利的Dr. Jason Fung在 12 分鐘的訪問怎麼說。

注意:
這療法極度有效,若你有糖尿病,且正在使用降血糖藥物(尤其是有用胰島素注射),你可能需要減少藥物劑量,來避免潛在的低血糖風險。
本影片僅作為參考,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任何決定前,請先詢問醫師並自行承擔結果。任何醫療決策也請與您的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