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文

【翻譯影片清單】

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【影片】治療性斷食以解決兩倉儲問題 (Dr. Jason Fung)


(影片字幕為外掛,若未出現,可參考此教學)

【介紹】

各位酮學好,新年快樂,這段演講的中文字幕,是我送大家的新年禮物。
雖然這演講不完全是關於生酮,但看了這演講你會了解
「為什麼我們會變胖」
「為什麼生酮減肥是如此有效」
「把肌肉當柴燒?沒這回事!」
「第二型糖尿症是可以逆轉的」

p.s. 生酮後,要搭配斷食實在太容易了,根本不會覺得餓,因為本來就在燒脂肪!
你也曾經靠運動減了大量體重嗎?我38歲,就我記憶所及,加上現在這次,我大概至少有6次靠少吃多動,減了超過10公斤以上的體重,前5次都復胖了,這一次應該不會,感謝生酮飲食!我很希望我兩年前就看過這個影片,我就不會在復胖的道路上,還跑了大阪馬....
我看到國內外論譠有些人提到間歇性斷食法,所以看到了這個演講,這麼棒的演講不能只有我看到,所以特別問了Jason Fung醫生,他同意我加上中文字幕放出這影片。
本來想昨天新年第一天就要放出來的,但,做到一半碰上youtube字幕稿沒存到的狀況,差點沒崩潰.....,一人聽譯又搞時軸,真的累死我了....,大概總共花了24小時在這上面....,希望對各位有點幫助。

有哪裡翻錯也請指正,感謝!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