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文

【翻譯影片清單】

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【影片】逆轉第二型糖尿病:從忽略飲食準則開始 (Dr. Sarah Hallberg)

(影片字幕為外掛,若未出現,可參考此教學

歡迎字幕組新成員 Wei Hsieh

【這是她的自我介紹】

大半的人生體重過重,加上糖尿病家族史,健康檢查時被醫生告知遲早會得糖尿病。近期在外國網站認識了低碳高脂、生酮飲食的好處,也看到無數網友因此人生第一次成功減重、病患不需再服糖尿病、高血壓藥物。於是身體力行了半年,體重減輕、血糖穩定、連糾纏多年的脂肪肝也消失了。

看到Dr.Sarah Hallberg這部影片,想分享給正在服藥的家人看而翻譯成中文,也因此誤打誤撞加入酮好字幕組。
p.s.影片中關於藥廠利益的部份,我私心希望大家把這篇文章夾去配。

【影片簡介】

第二型糖尿病是否能逆轉呢?Dr. Sarah Hallberg 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,是可以的,而且解決方法比你想像得還容易。

Dr. Sarah Hallberg是一位醫生,任職於美國印地安納大學醫院,她創立了一個醫療監督下減重課程,她是經認證的減肥醫學及內科醫師,同時還擁有運動生理學的碩士學位,她最近成立了美國第二個,供醫學院學生的非手術減重的臨床實習,她的課程在減重方面領先全國,而且在逆轉第二型糖尿病和許多代謝疾病上,得到很成功的結果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